2007年11月27日

邁向名模之路 / A Model Life With Petra Nemcova



我好愛「Travel & Living 旅遊生活頻道」的實境節目系列。
《邁向名模之路》是本人近日的必看電視節目,這個算是一個圓夢計劃,可以獲得一紙 Next 經紀公司約。內容充滿了正面思考,少了ANTM的私心鬥角,灑狗血的重口味劇情,重新思索「模特兒」這份工作的意義。

女孩兒靠著自己的實力,到各設計公司選角拍攝,走向紐約時尚週的伸展台,全程強調實境紀錄,無過多的設計戲劇橋段。並且不斷的強調公益和家庭的重要性,可謂是美麗的說教片。

Petra Nemcova 在節目裡扮演良師益友的角色,以溫和的鼓勵方式,教導參賽者,如何適應時尚界種種挑戰。或許,真的有點平淡,有時過分正面,讓我想笑。

六個模特兒新秀,來自不同國家,少了美國妞的土味,姿色各有千秋,清新脫俗的稚嫩氣質,才是模特兒啊!! ANTM 的女孩們,顯得像是不入流的臨時演員。聽說節目只有八集,也太少。


本人偏愛 Lucia Dvorska ...
眼睛超美的Slovakia甜姐兒,可惜她有大屁股的困擾。





明星氣質少女 - Abigail Fox (原來 她長得像 Lily Allen)




慘遭開除的美國叛逆女孩 - Angelika
(找不到她的網站 哈 真不紅!!)















嗆辣巴西妞 - Beatrice Berrera Da Fontoura




















個性美 紙片人(傳說中的零號model) - Michelle Godin
















澳洲鄰家女孩(范小弟的新歡) - Valeria Erokhina




果然,電視節目力量大。女孩們 前途無量啊!!

. 點我看節目簡介和播映時間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是的是的,
我倆果真是一對戀人!
最近我在健身房邊踩滑步機時,看的就是邁向名模之路,
裡面都是甜姐兒啊,
提到南亞海嘯大家掉眼淚那段的確令人有點受不了,
我最喜歡照片左下角那位,但不知道她到底叫啥名...

我們好久沒見喔...這樣遠距離戀愛維持地下去嗎?

還有,上次我老闆說,"妳朋友看起來好gay喔"。

Chaos 提到...

親愛的 你的新歡是澳洲小妞 Valeria Erokhina

點我看新歡的精選幻燈片
點我看新歡的照片

遠距離戀愛不持久啊
雖然下次見面-12/7 人間條件三
唉 但也是遙遙相望

另外 請問老闆的語氣是褒還是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