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6日

超混搭 猴子把戲

日本超輕鬆系混血樂團「猴子把戲-MONKEY MAJIK」,其混搭音樂的玩功,總是深得我心,以英式搖滾/美式嘻哈/東洋傳統樂器,揉合出自在和諧兼具時尚的流暢旋律。

不懂台灣那些愛搞混搭音樂的歌手們,為何音樂聽起來都很俗氣相似。
聽說,他們成功的秘訣是「同居」,一起搞"音樂",團員關係出乎意外的親密,好害羞。

超愛 猴子把戲 和三味線兄弟檔 吉田兄弟 合作單曲-「Change」。
音樂錄影帶,也添加濃厚的日本風味,例如一群人戴著忍者進行秘密活動時,所需的暗部面具(狀似狐狸),好想要一個啊!!並以古老的傳說為主軸,如果你突然看見另一個自己,表示死期將至的驚悚橋段,大肆惡搞一番。

莫非要改變自己, 就是殺掉現階段的自己(心理層面),嗯 有同感。


. 趕快點我去瞧瞧!!


搭配上最ㄏㄤ的舞池教父「M-flo/隕-浮流」,聯手打造出「Picture Perfect」。

跳躍式的節奏、逗趣的超現實畫面皆屬佳作... Perfect!!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是的是的,再次印證我倆是相愛的。

我也超愛猴子把戲。

Chaos 提到...

喔 我倒不知道

或許我們是Soulmate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