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0日

The Magic

最近腦海裡常浮現的一首歌。
紐約創作歌手 Joan As Police Woman / The Magic
復古靈騷的節奏,負載了突破自我的正面歌詞。
MV 竟是硬漢在做一些無謂的家事,是述說女權的彰顯嗎?
(她長得好像"何超儀")

我搖晃著芝麻瑣事,留在自我設限的生活舒適圈裡...
啃食不斷丟出的夢想殘骸。

I’m looking for the magic.
I’m feeling for the right way out of mind.
Looking for the alchemy to release me from my maze.
I am makin myself.

2 則留言:

H.K.W. 提到...

我希望你喜歡這MV的原因 不是因為猛男壓車 哈哈哈哈

Chaos 提到...

我的品味還不至於如此...